.Sollem.

一个破玩梗的佛系拖延症

恋与F5 用笔在他们脸上画画

今天被涂了一脸的小乌龟,气(•̀へ •́ ╮ )


 

ooc致歉


 

撞梗致歉


 

!日常沙雕向


 

食用愉快







 

李泽言场合


 

“李泽言李泽言!!”


 

“……怎么了大惊小怪。”


 

“过来过来,”我把李泽言从厨房里拉出来,“闭上眼睛。”


 

“……无聊。”李泽言嘴上怼着,但还是乖巧地闭上了眼睛。


 

我在他脸上画了一个小心心,“这是我对你的爱!”


 

眼见李泽言的脸越来越黑,我却还想皮一下,“不许擦不许擦,擦了我就不理你了。”


 

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我的脸上就出现了一个更大的爱心,只见他唇角勾了勾,“这是我对你的爱。”


 

幼稚鬼!!


 

于是我们就一人顶了个心上班。


 

《魏谦: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为零。》









 

许墨场合


 

“嗯?”你的小动作还是被许墨发现了,“小姑娘今天兴致很好?”


 

“嘿,嘿。”我干笑两声,把笔藏在背后,低着头在内心做着检讨。


 

“没关系,画吧。”许墨揉揉我的脑袋,蹲下把脸离我更近了一点。


 

“真的?”


 

“嗯。”


 

我得意洋洋地画完之后才发现不对劲,可是貌似有点晚了。


 

“小姑娘画完了,现在是不是该我来索取点儿报酬了?”


 

《没想到一脸小花花的许教授还是没翻车呢。》










 

白起场合




 

“咳……别闹。”


 

“不嘛,”我拿出了好多颜色的笔,坐在他腿上涂涂画画,“再近一点,马上就好了。”


 

不一会儿,一只白起猫就诞生了……不,准确说是红起猫。


 

白起的脸一直红到了耳朵尖,可爱死了。


 

“白起?喵喵喵!”我逗着他。


 

白起愣了老半天,最后不确定的来了一句:“喵……喵喵?”


 









 

周棋洛场合




 

不出两分钟,周棋洛和我的脸都画满了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
 

“好了好了你赢了别画了哈哈哈。”周棋洛认输了,刚打算去洗一洗,又被我拉住,“不许洗!”


 

“为什么啊?”周棋洛有点委屈,“丑死了我下午还有演唱会呢。”


 

“怕什么,”我不以为然,“楼上老李不也没洗吗?”


 

今日热搜:1.周棋洛演唱会新造型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周棋洛新造型的背后与华锐有关?


 

《沈远:楼上魏谦说什么来着?》






 

凌肖场合


 

在他脸上画画?


 

不可能。




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2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